close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【fluff】復古娃娃╭繽紛女郎手提包 80復古造型的經典款首選外型可愛x容量超大,大人氣發售中!獨家款式絕不撞包,大包首選NO.1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【法國A&A】雙頭拉鏈肩/斜背時尚個性包-紅色(共五色)1073.04 特色包型搭配雙頭拉鏈設計,呈現獨一無二的氣質 適合都會時尚,具有獨特風格的女性 4個前後及側邊外袋,肩背/斜背,實用多功能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【CALTAN】手機名片兩用短夾-灰色 2way兩用設計,可放置手機或當名片夾使用 可裝下iPhone4等多款系列手機 最具魅力的必擁單品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【CALTAN】熱銷款30CM波士頓包-紅色鱷魚壓紋 人氣指數居高不下一定要擁有的就是波士頓包,時尚風格出色,經典時尚耐用款式,品味不凡,優雅實用!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【fluff】彩虹鳥護照夾 PU材質,耐髒、防水 精緻絲網印刷、獨家設計款 護照夾也可變成筆記本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【LANEVE】鱷魚紋編織提把機車包-深咖啡 日本Laneve東京直送 獨特亮面牛皮仿舊質感 人氣HITO日本機車包
【fluff】復古娃娃╭繽紛女郎手提包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復古娃娃╭繽紛女郎手提包
  • 80復古造型的經典款首選
  • 外型可愛x容量超大,大人氣發售中!
  • 獨家款式絕不撞包,大包首選NO.1
【法國A&A】雙頭拉鏈肩/斜背時尚個性包-紅色(共五色)1073.04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法國A&A】雙頭拉鏈肩/斜背時尚個性包-紅色(共五色)1073.04
  • ◎特色包型搭配雙頭拉鏈設計,呈現獨一無二的氣質
  • ◎適合都會時尚,具有獨特風格的女性
  • ◎4個前後及側邊外袋,肩背/斜背,實用多功能
【CALTAN】手機名片兩用短夾-灰色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CALTAN】手機名片兩用短夾-灰色
  • ◎2way兩用設計,可放置手機或當名片夾使用
  • ◎可裝下iPhone4等多款系列手機
  • ◎最具魅力的必擁單品
【fluff】巴哥拉鍊零錢包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巴哥拉鍊零錢包
  • 防水PU材質,耐髒。
  • 獨家立體貼花圖案,
  • FLUFF特有3D立體心型拉鍊墜飾,
  • 讓妳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!
【fluff】草莓蛋糕組合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草莓蛋糕組合
  • 防水鐵製鑰匙圈、彩色鑄漆
  • 獨特造型零錢包、立體質感繡花
  • 3D立體愛心LOGO設計
【fluff】日本娃娃鑰匙圈-共兩色(紅)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日本娃娃鑰匙圈-共兩色(紅)
  • 防水壓克力材質、獨家設計款
  • 雙面鑲鑽、可愛圓珠髮飾、背面有立體蝴蝶結
  • 超細緻3D設計讓您的鑰匙圈與眾不同
【CALTAN】熱銷款30CM波士頓包-紅色鱷魚壓紋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CALTAN】熱銷款30CM波士頓包-紅色鱷魚壓紋
    人氣指數居高不下一定要擁有的就是波士頓包,時尚風格出色,經典時尚耐用款式,品味不凡,優雅實用!
【fluff】彩虹鳥護照夾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彩虹鳥護照夾
  • PU材質,耐髒、防水
  • 精緻絲網印刷、獨家設計款
  • 護照夾也可變成筆記本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多卡信用卡長夾
首創手工訂作皮夾系列商品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多卡信用卡長夾
  • *可挑選你喜愛的皮件外型
  • *搭配喜愛皮革顏色
  • *再幫您免費燙印英文名字
【fluff】中國娃娃化妝箱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中國娃娃化妝箱
  • FLUFF獨家超Q設計款
  • 精緻絲網印刷,圖案生動活潑
  • 超大容量收納方便,防水耐用
【fluff】和服娃娃扣型大零錢包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和服娃娃扣型大零錢包
  • 東方古典女生的最愛
  • 精緻絲網印刷,圖案生動
  • 可手機與隨身物品收納
  • 復古珠扣設計
【fluff】繽紛女郎橢圓型立體化妝包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繽紛女郎橢圓型立體化妝包
  • 赫本風復古幾何繽紛女郎
  • 容量超大,放入再多心愛小物也大OK!
  • 攜帶方便,不管到哪裡都能隨時讓妳美美的!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簡約時尚款 側入式 皮套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簡約時尚款 側入式 皮套
  • *訂製多款手機皮套Apple,HTC,Samsung等
  • *搭配喜愛皮革顏色,免費燙印英文名字
【adidas】方型運動風中背包V00296-桃紅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adidas】方型運動風中背包V00296-桃紅
  • 顯眼的桃紅色運動風背包
  • 以簡單、實用為出發點做設計
  • 是款大方有型的單品
  • ADIDAS的同好們不要錯過了!
【LANEVE】Mesh經典編織長夾(附提鍊)-閃耀銀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LANEVE】Mesh經典編織長夾(附提鍊)-閃耀銀
  • 日本東京火紅款式,熱銷N0.1
  • 附鍊帶即變晚宴包,時尚NO.1
  • 內多卡層及拉鍊袋設計,實用NO.1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 雙拉鍊 女款 長夾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 雙拉鍊 女款 長夾
  • *搭配喜愛皮革顏色
  • *再幫您免費燙印英文名字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 雙拼色6孔筆記本(可放A5內頁紙)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 雙拼色6孔筆記本(可放A5內頁紙)
  • *搭配喜愛皮革顏色
  • *再幫您免費燙印英文名字
【LANEVE】Mesh經典編織肩背包-象牙色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LANEVE】Mesh經典編織肩背包-象牙色
  • 日本JJ、CLASSY揭載熱銷品牌
  • 經典精緻編織技法
  • 百搭時尚不敗款
【LANEVE】Mary Vonne 時尚皮革荷葉滾邊包-經典黑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LANEVE】Mary Vonne 時尚皮革荷葉滾邊包-經典黑
  • 肩背/斜背2way
  • 時尚皮革荷葉飾邊
  • NO.1時尚搭配包款
【LANEVE】鱷魚紋編織提把機車包-深咖啡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LANEVE】鱷魚紋編織提把機車包-深咖啡
  • 日本Laneve東京直送
  • 獨特亮面牛皮仿舊質感
  • 人氣HITO日本機車包
【LANEVE】Patchwork菱格肩背水餃包-黑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LANEVE】Patchwork菱格肩背水餃包-黑
  • 日本JJ、CLASSY揭載熱銷品牌
  • 柔軟滌綸布手提好觸感
  • 內裡大空間加附一個卡夾
【CALTAN】多功能卡片長夾-淺咖啡色亮皮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CALTAN】多功能卡片長夾-淺咖啡色亮皮
  • ◎款式內斂典雅
  • ◎素雅造型簡單時尚
  • ◎最具魅力的必擁單品
【CALTAN】多功能卡片長夾-綠色鱷魚壓紋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CALTAN】多功能卡片長夾-綠色鱷魚壓紋
  • ◎款式內斂典雅
  • ◎素雅造型簡單時尚
  • ◎最具魅力的必擁單品
【CALTAN】時尚威登中夾(雙零錢袋設計)-紅色鱷魚壓紋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CALTAN】時尚威登中夾(雙零錢袋設計)-紅色鱷魚壓紋
  • ◎奢華感十足的風格
  • ◎結合時尚與實用
  • ◎透露些許叛逆時尚感
  • ◎貼心多用途設計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甜美包包組合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甜美包包組合
  • 柔軟棉布材質
  • 精緻手繪風格
  • 甜美素人時尚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短夾(設有可拆取式信用卡夾)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短夾(設有可拆取式信用卡夾)
  • *可挑選你喜愛的皮件外型
  • *搭配喜愛皮革顏色
  • *再幫您免費燙印英文名字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信用卡夾證件中夾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24MAMA】手工皮件信用卡夾證件中夾
  • *可挑選你喜愛的皮件外型
  • *搭配喜愛皮革顏色
  • *再幫您免費燙印英文名字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Vacation長形筆袋化妝包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Vacation長形筆袋化妝包
  • 精緻的雙面手繪圖案
  • 日本百貨熱賣癒療插畫品牌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Grandcentral長形筆袋化妝包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Grandcentral長形筆袋化妝包
  • 精緻的雙面手繪圖案
  • 日本百貨熱賣癒療插畫品牌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Madison White 手提布包-大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Madison White 手提布包-大
  • 柔軟棉布材質
  • 甜美時尚的插畫風格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Grandcentral 手提布包-大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Reiko Aoki】青木禮子Grandcentral 手提布包-大
  • 柔軟棉布材質
  • 甜美時尚的插畫風格
【satana】多功能大空間肩、側兩用背包(柿子橘)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satana】多功能大空間肩、側兩用背包(柿子橘)
  • 小巧但大空間的輕巧肩、側兩用包
  • 設計共三夾層,可機能性的大量收納
  • 側面兩個小巧附袋,可放置手機及小型相機
【義大利Terrazzo】率氣豪邁肩背/斜背中性包-紫色(共五色)18I3092A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義大利Terrazzo】率氣豪邁肩背/斜背中性包-紫色(共五色)18I3092A
  • ◎歐洲熱門"泡泡"洗水羊皮,手感柔軟有特色
  • ◎設計大方個性率氣,色彩飽和超美麗
  • ◎可替換式背帶,肩背斜背皆時尚率性
  • ◎中性包款,男女適用
【MIRYOKU】波士頓透明包 / 迷人俏麗波士頓兩用包-灰黑(共2色)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MIRYOKU】波士頓透明包 / 迷人俏麗波士頓兩用包-灰黑(共2色)
  • 2011壹週刊強力曝光雜誌主打必BUY款
  • NEW~透明包新款搶購推薦
  • 手提、肩揹雙重功能
  • 附贈MIRYOKU繽紛LOGO吊飾
【MIRYOKU】晶亮休閒海洋風 / 甜美純淨兩用包-深藍(共3色)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MIRYOKU】晶亮休閒海洋風 / 甜美純淨兩用包-深藍(共3色)
  • 附贈耀眼MIRYOKU愛心吊飾
  • 熱賣口碑款,亮面材質新登場!
  • 一定要擁有的輕巧、亮眼注目包款
  • 三夾層設計~肩揹、斜揹兩用百變包
【satana】小確幸-優雅小型後背包(經典黑)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satana】小確幸-優雅小型後背包(經典黑)
  • 外部兩側邊小口袋及前方拉鍊袋
  • 真皮的背帶可隨喜好調整長度
  • 主袋為束口袋設計
【MIRYOKU】經典系列率性monogram / 輕甜女孩斜揹包-深灰/粉紅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MIRYOKU】經典系列率性monogram / 輕甜女孩斜揹包-深灰/粉紅
  • 率性LOGO包系列~新登場!
  • 圓形俏麗包款設計
  • 個性黑粉紅or質感深藍淺灰可選
  • 輕巧甜美斜揹包,躍升眾人矚目焦點
【kumaheya】美國熊提袋蛋型手提包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kumaheya】美國熊提袋蛋型手提包
  • 淺金五金襯托質感
  • 嶄新LOGO洗鍊時尚
  • 防潑水處理:耐髒
  • 高密度作法:厚實
  • 顏色牢度高:防退色
【Manhattan Portage】曼哈頓字母中郵差包-藍(共二色)
齊心作愛心★您購物我捐款
【Manhattan Portage】曼哈頓字母中郵差包-藍(共二色)
  • 曼哈頓經典魔鬼氈郵差包
  • 街頭達人的必備行頭
【fluff】小魔女系列托特包
援日本~您購物‧fluff每筆訂單捐百元
【fluff】小魔女系列托特包
  • 超大容量收納方便,少女系最夯的熱銷包款
  • 獨家款式絕不撞包,甜美、個性帶著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e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